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耀中故事

    耀中幼教學院為耀中教育機構成員,兩者均為香港註冊非牟利團體

    耀中幼教學院成立於2018年,由耀中教育機構創辦,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團體,過去90年致力推廣幼兒教育及國際教育,糅合東西文化精萃。

     

    在國際知名幼兒教育家陳保琼博士的領導下,耀中自70年代起便成為優質幼兒教育的模範。耀中幼教的獨特理念、課程、教學享負盛名,學院將繼往開來,開拓更多幼教新思潮。

     

     

    耀中教育機構及其姊妹機構組成龐大完善的的校網。國際幼稚園、學校、學院遍佈香港、中國內地和美國矽谷等二十個區域,涵蓋嬰幼兒至專上階段,為全球過萬名學生提供優質教育。

     

     

    耀中社區書院為耀中幼教學院奠下穩健基礎,是香港首間提供正規職前師資訓練的私立機構,於2014年推出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並取得空前成功。

     

     

    書院於2018年升格為耀中幼教學院,成為香港以及亞洲首間以幼兒教育為重點的本科學院, 推出耀中首個幼兒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完整了耀中的教育系譜。

     

     

    我們矢志培育更多富熱誠、敢創新的幼教工作者,引動香港的幼教師潮,為更多孩子及家庭帶來積極及深遠的影響,成就更美好的將來。

     

     

    我們衷心感激各位頂尖幼教專家、耀中教育機構的教育人士及海外夥伴的不懈支持。

     

    耀中及耀華校網

    耀中及耀華校網龐大,國際幼稚園、學校、學院遍佈香港、中國內地和美國矽谷等二十個區域。每所學校均獨立註冊及運作。

    20 所本地及國際幼稚園、學校、學院

    里程碑

      • 1932 - 1970s
      • 1980 - 2000
      • 2008
      • 2014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