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法律信息

    •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的資訊僅供參考。雖然耀中幼教學院(學院)已盡力確保網站之內容準確可靠,學院並未對於任何資訊之正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聲明或擔保。


      學院有權不時修訂及更新網站內容。

    • 版權聲明

      © 耀中幼教學院 2022, 保留所有權利。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及其他內容,均為耀中幼教學院擁有的知識產權。未經學院的書面同意,不得將本網站的任何內容轉載、發佈,或用於商業或其他用途。

    • 私隱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耀中幼教學院會把所收集到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並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


      收集個人資料目的

      學院會在申請人查詢、提交或修改申請時收集個人資料。學院會盡力確保所有教職員遵守最嚴格的安全和保密標準。收集的個人資料將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個人資訊。


      個人資料移轉

      耀中幼教學院為耀中教育機構轄下機構,出於行政支援目的下,學院有機會向耀中教育機構披露和/或轉移您的個人資料,例如學生獎學金、經濟援助、職業發展和校友事務等事宜。在法律允許或要求的情況下,學院有機會向政府部門、機構以及獲學院授權提供服務的第三方披露和/或轉移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律師、會計師和其他為學院提供行政支援的第三方服務商。除非法律要求或私隱條例允許,學院不會向任何第三方出售及出租個人資料。


      取消訂閱

      如欲將閣下的個人資料從學院數據庫中移除,請以電子郵件將請求發送至 comm@yccece.edu.hk。 如欲停止接收學院資訊,請電郵至 comm@yccece.edu.hk 取消訂閱。


      資料查閲及改正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和更改學院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個人資料,可以電郵 comm@yccece.edu.hk、傳真 (852) 2338 4320 或郵寄方式提出請求,郵寄地址如下:
      香港仔田灣田灣山道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