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學院首個恐龍慈善跑 迎來近百隻小恐龍 創院校歷史

    新聞

    2022 年 12 月 12 日

    14 : 53

    • 耀中幼教學院首個恐龍慈善跑 迎來近百隻小恐龍 創院校歷史

      2022年12 月11日,田灣出現了大量可愛小恐龍,原來耀中幼教學院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恐龍慈善跑活動。近百位小朋友穿上可愛的恐龍服裝,在校舍內的耀學園跑道進行一場計時賽。
       

      大量「恐龍仔」出現,開心地跑來跑去,頓時令耀學園變成「恐龍遊樂園」,當天老師準備了多個不同恐龍主題的工作坊和遊戲活動,刺激小朋友創意和興趣,從遊戲中探索和學習,並邀請家長一同參與。活動分上下午兩場,賽跑時間最好的三位健兒獲得獎盃及豐富禮品。


      耀中幼教學院校長袁海球教授頒獎後說:「早期幼兒教育不單在於孩子學會多少生字,研究指出在幼兒階段,在遊戲中學習至為重要。 孩子通過感官接觸和實質的參與去認識世界,把學習融合於生活中。在愉快的遊戲環境中成長對建立自信和正向態度十分重要。」袁校長說不同的遊戲和活動能加強小朋友的認知發展,同時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今次活動因應疫情及社交接觸受限只接受不多於一百人申請,學院拓展及市場推廣部總監何靜儀表示:「今次活動是本院校首次舉辦,很高興亦是全香港首個為3至10歲兒童而設的恐龍跑活動,現場所見很多父母和孩子都樂在其中,期望疫情放緩後,來年能讓更多家庭參與。」

       
      何靜儀續說,是次活動為院校籌款目標港幣三十萬元,感謝各位參與人士對耀中幼教學院的支持,所有善款扣除開支,將用於支持院校及耀學園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