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學院畢業禮及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22 圓滿舉行

    新聞

    2022 年 11 月 22 日

    13 : 55

    • 耀中幼教學院畢業禮及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22 圓滿舉行

      耀中幼教學院剛於上週六(2022年11月12日)假香港九龍塘耀中國際學校(中學部)演奏廳舉行耀中幼教學院畢業禮及榮譽院士頒授典禮2022。今年典禮中逾170名畢業生將加入教育家行列,分別獲取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或文憑等資歷,正式成為獲政府及業界認可的幼兒教育工作者。

       

      典禮上耀中幼教學院校長袁海球教授恭賀一眾畢業生成功克服新冠疫情下的各種困難,並期待繼續見證每位畢業生在幼教路途上寫下新章節,創造成就,繼續以生命影響生命。


      耀中幼教學院非常榮幸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擔任主禮嘉賓並在典禮上勉勵在座的畢業生。

       

      為表彰多位傑出人士對社會各領域的傑出貢獻以及他們對幼兒教育界的支持,耀中幼教學院於典禮上向3位學者頒授榮譽院士銜,獲頒授榮譽院士名銜的學者包括:


      1.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教育系榮休教授(幼兒教育)伯納德•斯波代克教授 (已故)
      2.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教育系榮休教授(幼兒教育)莉莉安•於茨教授
      3.    銀紫荊星章、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梁乃江教授

       

      耀中幼教學院謹此感謝出席是次典禮的嘉賓,並祝福各畢業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