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和富社企與耀中幼教學院辦英語教學支援計劃 5幼稚園獲師資培訓 (香港 01, 11 Oct 2022)

    媒體報導

    2022 年 10 月 11 日

    14 : 35

    • 和富社企與耀中幼教學院辦英語教學支援計劃 5幼稚園獲師資培訓

      為令幼兒可以享有優質的語文環境及培養學習意欲,耀中幼教學院在和富社會企業支持下,與新界婦孺福利會共同主辦為期兩年的「幼稚園英語教學支援計劃」,為本地幼稚園及家長提供英語資源、培訓和支援,並在過程中收集數據,以制定及改進英語課程及幼兒的英語評估方法,供本港幼教界參考。

       

      「幼稚園英語教學支援計劃」今日(11日)於耀中幼教學院舉行簽約儀式,主禮嘉賓包括和富社會企業會長李宗德、新界婦孺福利會主席黃關寶珠及耀中幼教學院校長袁海球。計劃得到和富社會企業資助120萬元,由耀中幼教學院的資深幼兒教育專家負責。計劃將針對3大領域,包括「幼教老師的自我效能(Self-Efficacy)與自我感知能力(Self-Perceived Capacity)」、「幼兒的學習意欲、動機與英文應用」及「計劃對於本地幼兒英語教學發展的效用與影響」。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