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籌募重點

    • 獎學金及助學金

      為未來教師提供重要支持

      財政支援讓耀中幼教學院吸納更多傑出、對幼教充滿熱誠的學生。捐款為合資格的學生提供年度及多於一年的獎學金,以及為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助學金,確保學生能順利完成學業及展開幼兒教育工作。 

       

      不論學生的背景或經濟狀況如何,學院同樣致力為學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目前,學院超過 65% 的學生需要經濟援助。女學生佔大部分,當中約三分之一的學生來自較保守的少數族裔,一般在學術追求上缺乏鼓勵。因此,獎學金和助學金對這群學生來說極為重要。

       

       

      多年來,我們與多位夥伴建立了寶貴的合作關係,包括利銘澤黃瑤璧慈善基金及和富慈善基金。我們也感謝個別人士的慷慨支持,除提供獎學金及助學金外,更讓學院推出新項目(刀。

       

       

      2022-2023年獎學金得者分享 

      「獎學金大幅改善了我的生活,為我的個人發展和職業發展提供了更多機會。它使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學業中,而不必擔心給家庭帶來經濟壓力。獎學金還讓我有更多時間參與志工服務,透過回饋社會和積極影響人們的生活,為社會做出貢獻。」

      和富獎學金得者

       

      「獎學金減輕了我的經濟負擔,讓我能夠全心地投入到今年的學習中。自從獲得獎學金以來,我的平均學分績點(GPA)大幅提升。這也進一步堅定了我的決心,我希望在生命中能夠正面地影響他人。」

      和富獎學金得者

       

      「獎學金幫助我不用擔憂經濟,讓我能實現目標,全心地投入學習之中及充分發揮我的潛能。我打算學以致用,在我有能力的時候以有價值的方式回饋社會。」

      馬建榮伉儷獎學金得者

       

      2021–2022年獎學金得者分享

      「獎學金讓我看到了更美好的未來,它會幫助我在未來成為一位成功的教育家。獎學金的捐助者照亮了我的生活,我希望在將來,我同樣有能力幫助另一位有需要的學生。」

      馬建榮伉儷獎學金得者

       

      「獎學金不僅激勵我追求更佳的學業成績及取得學士學位資格,而且提醒我更努力把握機會。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學生,無論他們的背景和身份如何,我可以幫助他們達到目標。有你慷慨的幫助,我確實一步步地走向我的目標。」

      林健忠曉陽慈善基金會獎學金得獎者

       

    • 獎學金及助學金得者

    • 和富獎學金得者

    • 少數族裔獎學金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