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學院學士課程四年級學生何欣霞Jennifer 獲提名參加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舉辦的「香港十大傑出學生」選舉

    新聞

    2022 年 05 月 25 日

    10 : 00

    • Jennifer 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曾經擔任第十一屆和富領袖網絡大專院校總會會長、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青年獅子區會第六分組主席 、及學界菁英行政幹事。 在完成Year 4 畢業之後,Jennifer將會透過「耀中耀華明師計劃」到上海幼稚園工作一年,期望在成為幼兒教師之後,推廣耀中「遊戲中學習」理念,並灌輸小朋友正確嘅價值觀。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旨在發掘及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心繫社會及關心國家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大專學生的全人發展並啟發更多大專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讓我們一齊為Jennifer 打氣!

      #YCCECE #耀中幼教學院 #學位 #高級文憑 #HKDSE

      www.yccece.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