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耀華教育網絡 首部原創音樂劇《 承傳(Mother's Legacy) 》

    新聞

    2022 年 12 月 05 日

    11 : 02

    • 耀中耀華教育網絡 首部原創音樂劇《 承傳(Mother's Legacy) 》

      耀中耀華教育網絡首部原創音樂劇《 承傳(Mother's Legacy) 》於2022年12月6日及7日演出,並取得巨大成功 

      音樂劇是慶祝耀中耀華慶祝90週年系列活動的一部分,由耀中耀華的駐場藝術家和校友共同創作,聯同業內作曲家、舞台專業人士和學生表演者,帶領觀眾回到 1930 年代。


      故事講述我們的創辦人曾楚珩女士 (校長婆婆) 在戰火紛飛和重重挑戰中創建和發展耀中耀華的故事。她的女兒陳保琼博士承傳和發展這重要資產,開創了以遊戲中學習的幼教理念,並將學校從香港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學校和高等教育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