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傑出教育家 2023

    新聞

    2023 年 04 月 27 日

    14 : 58

    • 在世界各地耀中耀華大家庭的支持下,我們於2021年推出首屆「耀中傑出教育家致敬計劃」,以表彰無私奉獻的耀中教育工作者,傳揚其在教育界付出的專業精神和得到的卓越成就。為表彰四位首屆耀中傑出教育家- 甘愛萍女士(已故)、林靜蘭女士(已故)、Mr Bob Parkin(已故)及孫君侃女士(已故),你們不吝的支持,讓對耀中幼教學院(YCCECE)極為重要的圖書館得以命名為「童遊圖書館」,裝備我們的準老師成為優秀的耀中教育工作者。

       

      在我們慶祝非凡的90週年里程碑之際,耀中耀華教育網絡向第二屆「耀中傑出教育家」致敬,感謝其長期為我們的學校提供優異和成就歷史的服務。十位「耀中傑出教育家2023」中,莫理遜博士和楊雪貞女士為耀中幼教學院貢獻良多。莫理遜博士於2008 年在香港與陳保琼博士創辦了耀中社區學院(YCCC),並擔任書院的首任校董會主席。2018年,耀中社區學院升格為提供學士學位課程的耀中幼教學院。莫理遜博士於2019年獲頒耀中幼教學院首屆榮譽院士,其破天荒的成就獲得肯定。楊雪貞女士以顧問形式一直支持耀中學校,以及為耀中幼教學院提供建議。

       

      更多耀中傑出教育家2023詳情請瀏覽:https://www.ycyw-edu.com/tc/article/news/paying-tribute-to-distinguished-yew-chung-educ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