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教學法】作者見面會

    新聞

    2023 年 03 月 17 日

    10 : 44

    • 由世界頂級的學術出版機構—Routledge出版社,在全球出版發行《耀中幼教教學法》(Yew Chung Approach To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一書,獲得牛津大學的幼教專家Kathy Sylva教授的高度評價,認為耀中教學模式為世界各地的教育界帶來了獨特新穎的視角。它將中國傳統儒家思想與杜威的漸進教育理論相結合,重申了國際教育的重要性,是提供一個相容並蓄的中西文化學習環境,並為21世紀幼教課程的創新發展奠定了基礎。

       

      耀中幼教學院於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舉行了一場公開教育講座,邀請該書作者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教育學院課程和教學副教授Stephanie Sanders-Smith博士來港分享其硏究成果及與業界交流,幾百位現場及網上參與觀眾分別來自幼教界、大專院校及家長,了解及交換不同觀點,共學共長。參加者都紛紛認為講座深入淺出地講解了耀中教學法的理論和實踐重點,為中西融合的幼兒教育推供了基礎導論。Stephanie Sanders-Smith博士回答提問時表示該理論整合了一套獨特的價值觀,為幼兒教學奠定基礎,因此能跨越時間並歷久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