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學院歡迎南通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學術團隊

    新聞

    2023 年 05 月 09 日

    15 : 00

    • 繼4月底南通大學領導團隊代表訪問耀中幼教學院後,南通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學術團隊代表於5月9日亦到訪學院。本次代表團由南通大學教育科學學院許鐵梅教授、苗雪紅教授、王曉芬教授、楊晨晨博士及學前教育系兩位四年級學生組成。由校長袁海球教授、營運及發展總監朱琼玉女士、助理學務長劉晴博士以及學院駐內地發展辦公室副主任韓浩等接待。

       

      訪問團此行參觀了學院的幼教實驗室-耀學園,對耀學園集科研、實踐、服務社區於一體的兒童遊戲空間模式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大家就此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許鐵梅教授在兩校交流中分享南通大學對兩校將會合作的重點項目的看法,學院劉晴博士介紹了耀中幼教學院的課程體系、正在進行的研究專案等。 兩學院就持續開展的合作專案機會進行了深入的探討,訂下雙方合作的思路。

       

      兩年多來,兩校通過多次互相訪問及增進彼此了解,去年成立了港通早期兒童教育研究中心,期望兩校更深入、具體及可持續的合作,為高等幼教事業發展作出創造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