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無綫電視訪問耀中幼教學院畢業生及學生

    媒體報導

    2022 年 12 月 05 日

    11 : 28

    • 無綫電視訪問耀中幼教學院畢業生及學生

      耀中幼教學院於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舉行畢業禮及榮譽院士頒授典禮,約180名幼兒教育榮譽學士、高級文憑及幼兒學文憑畢業生,接過畢業證書,準備在幼教之路發光發亮。

       

      典禮期間無綫電視新聞台親臨訪問本學院來自幼兒教育榮譽學士的Urooj Khan 及鄭明輝。Urooj 是2022年度的畢業生,是生於香港的非華語人士,她在修讀課程期間累積了豐富的教學及照顧幼童經驗,畢業後已立即獲幼兒及兒童教育中心的聘請為英語教師。而鄭同學現正就讀四年級,是較少數修讀幼兒教育課程的男性學生。他指出在實習期間,男性教師同樣廣受幼童、家長及同工歡迎,並計劃在明年畢業後,成為幼維園教師。

       

      新聞報導連結: https://news.tvb.com/tc/local/638bf47ad4fef6c118260e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