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學院、南通大學設立幼教研究中心 冀提升國家整體幼教素質 (灼見名家, 29 Sep 2022)

    媒體報導

    2022 年 09 月 29 日

    10 : 00

    • 耀中幼教學院近日與國內南通大學確定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兩院將設立「港通早期兒童教育研究中心」

      耀中幼教學院是亞洲首間及唯一專注於幼兒教育的高等教育學府,近日與國內南通大學確定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兩院將設立「港通早期兒童教育研究中心」,全面開展各項幼教相關研究工作與實踐計劃,從而全方位提升國家的整體幼教素質。

       

      耀中幼教學院校長袁海球教授於周三(9月28日)的揭牌儀式上表示,學院希望能夠抓住「新時代中國建設開放的高質量教育體系」的歷史性機遇,積極與國內同行開展課題研究、師生交流、師資培訓、 課程開發、中外合作辦學等各種形式的合作。

       

      他希望兩所院校合作可以為長三角地區、全國乃至世界早期兒童教育事業從「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向「幼有善育、學有優教」升級。

       

      南通大學教育科學學院院長沈永江表示,希望藉是次合作,全面推進彼此早期兒童教育學科與課程建設,劃構全面彰顯香港耀中特色和南通質量的高水平專業研究平台,最終能更好地服務與支援國家戰略和基礎教育發展。

    • 左起:耀中幼教學院助理教授張蓓蓓博士、營運及發展總監朱琼玉、校長袁海球教授、校董會成員李正儀博士、校委會主席陳麗生博士、副校長林文全博士、署理學務長鄭婉薇博士、助理學務長劉晴博士出席揭牌儀式。(耀中幼教學院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