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STEM起動:賽馬會「智.幼.趣」計劃

    媒體報導

    2021 年 03 月 29 日

    10 : 00

    • 隨著全球步入網絡及科技年代,及早積極將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納入幼兒教育,並配合生活化的「從遊戲中學習」模式,啟迪幼兒對STEM的興趣與探索,以培育出21世紀STEM範疇人才,促進本港發展。


      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耀中幼教學院 與 職業訓練局共同主辦為期三年的賽馬會「智.幼.趣」計劃。計劃旨在帶領業界在本港實踐幼兒STEM教育方法:除了會向幼稚園及家長提供合適的教學資源套──JumpStarter(教師指南及家長指南),更會同時組成穩健的「家校社網絡」,以推廣良好的幼兒STEM教育範例。我們期望本地幼教工作者和家長可透過計劃成為優秀的STEM教育人才,並通過遊戲輔助幼兒探索及掌握STEM的概念。


      #賽馬會智幼趣計劃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