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愉快學習】首個為幼兒而設環保主題桌上遊戲

    媒體報導

    2022 年 09 月 13 日

    16 : 07

    • 【愉快學習】首個為幼兒而設環保主題桌上遊戲 (SuperMami, Sep 13)

      "近年桌上遊戲成為幼兒教育的精髓,鼓勵幼童從遊戲中啟發潛能。家長亦可以與小朋友一起互動,讓他們在愉快、輕鬆的環境下學習知識、與人溝通協作,並培養專注力、判斷、 推理和抗逆力。全港首間及唯一專注幼兒教育的高等院校-耀中幼教學院於去年 9 月獲中電教育基金支持,經校內學生團隊主理下,並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服務代表擔任顧問團成員之一,歷時近一年的研究與試驗,終在本月正式推出首個為幼兒而設的環保主題桌上遊戲 -「動物環町」,讓幼童能夠從玩 樂中輕鬆學習有關節能及環保的知識。"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