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學院與青島西海岸新區中德應用技術學校簽署框架合作協定

    新聞

    2023 年 04 月 26 日

    17 : 00

    • 耀中幼教學院歡迎青島西海岸新區教育和體育局於4月24日到訪本院,在該局見證下,本院與青島西海岸新區中德應用技術學校簽署框架合作協定,以交流與合作推動雙方學校的發展,並促進不同地區學校的共同發展、共享教育資源、共同提升雙方的教育質量。

       

      耀中幼教學持續與中國內地政府、商業和學術機構建立牢固持久的關係,為合作和知識共享創造機會。學院熱烈歡迎來自青島西海岸新區教育和體育局七人訪問團於4月24日參訪本學院。訪問團在香港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期間參觀了學院田灣校園,並就師資培訓、合作辦學及幼兒教育課程銜接等交換了意見。

       

      是次訪問旨在促進香港特區與青島教育界的合作與溝通。討論富有成效,代表團瞭解學院的發展歷史,並就師資培訓、合作辦學及幼兒教育課程銜接等方面進行了探討,雙方就如何改善教育分享了經驗和想法。在代表團的見證下,當日本院與青島西海岸新區中德應用技術學校簽署框架合作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