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requires JavaScript.
    arrow right
    arrow right
    關閉

    耀中幼教學院參與小彬紀念基金會少數族裔獎學金並展現對多元的充分支持

    新聞

    2023 年 10 月 31 日

    11 : 34

    • 耀中幼教學院參與於2023年10月28日舉辦的小彬紀念基金會少數族裔獎學金展覽會,此次活動吸引了對幼教課程表現出濃厚興趣的眾多學生。許多參與者特別咨詢耀中幼教學院的獎學金,值得注意的是學院超過90%的學生曾獲得獎學金或助學金。

       

      耀中幼教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適合學習英語的環境,以迎合學生的多元背景。現時學院約40%的學生為非華語學生。耀中幼教學院歡迎來自不同語言背景的學生,並確保他們獲得全面的支持和資源,使其能夠無縫融入學術環境。

       

      在日舉辦的小彬紀念基金會少數族裔獎學金展覽會期間,耀中幼教學院藉機會介紹一系列的獎學金和助學金計劃。該學院提供各種經濟援助和獎學金,以協助學生追求學術目標,其中多個計劃特別關注支持少數族裔背景的學生。

       

      耀中幼教學院提供的獎學金和助學金涵蓋廣泛,滿足學生需要。當中不少以學生的出色學術成就或對幼兒教育的真摯熱情決定。這些獎學金和助學金的數量和金額能切合學生的需求和按表現來確定,以確保他們在學術事業中取得成功。

       

      作為一所高度重視教育多元和包容的院校,耀中幼教學院致力於提供各種機會並接納不同觀點的學習交流環境。該學院豐富的獎學金計劃和英語課程體現了其對建立開放和包容的教育環境的堅定承諾。

       

      耀中幼教學院參與小彬紀念基金會少數族裔獎學金展覽會不僅體現了其對支持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的持續奉獻,也強化了其作為一所在教育領域產生積極影響力的領先機構的地位。通過持續不斷的努力,該學院為有抱負的學生提供寶貴的機會和必要的資源,持續在教育領域產生積極的影響。

    • 馬夏邐女士,MBE,耀中幼教學院榮譽顧問及小彬紀念基金會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 許多人也來為家人和朋友獲取課程資訊

    • 學生對學院提供的獎學金和助學金感興趣

    • 展會吸引了許多少數族裔學生